今天中午
姑姑很早就來叫我起床
看一看手錶
也才11點多
姑姑說小姑姑要來台中找我們
所以問我要不要和他們去吃飯
我只問了一句"吃什麼"
"就日本料理阿"姑姑說
哈哈
下個畫面是Ning馬上起床
不到3秒鐘吧
超快速的阿
真是現實哈哈哈
去的路上
隔壁有車停在我們旁邊
一直按我們喇叭
一看才知道是姊街
哈哈要去吃好吃的在路上也遇到她
真是厲害阿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姐街一直說
還好他有遇到我們
不然她本來打算吃便當的
反正很好笑

今天沒去學開車
教練應該很想念我
打給他要跟他請假的時候
本來要叫他帥哥教練的
哈哈
我要努力學開車
郭久安考過了耶
我也要加油
不然應該會被大家恥笑很久吧
真緊張壓力好大

告訴大家
"天國之樹"
超級霹靂我的天阿媽阿極好看的
大家要看喔
真的很好看
猜剛開始撥沒多久
但我覺得我可能要買來看
不然我會天天哭到每天都很悲傷
哈哈好看好好看

剛剛和姑姑沙拉去新光逛街
開心買新鞋買新包
真愉快
然後阿
因為新光有活動吧
所以Ning可以換一台4G的nano
或是PSP
兩個都好想要喔
可是沙拉拉一直說PSP沒用
人家真的很想要
該怎麼抉擇阿

歷史考試好簡單
寫的很愉快
答案知識都查的到呢
大家都寫超快的阿
哈哈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郭久安我們來練對話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