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姑姑的生日
剛剛還在讀書
就聽見我的手機在叫了
提醒認真的我12點到了哈哈硬要

我們三個衝進她房間唱起生日快樂歌
是說我淚腺太發達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吧
一邊唱一邊我都哭了
心裡一直OS我到底哭屁阿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受不了這種溫馨的路線
每次連跟爸爸通電話都會淚水打轉了我

真的很謝謝姑姑一直以來多年的照顧
很多很多感激的話想說
等明天考完試
晚上在幫你好好的慶祝囉
希望你永遠都過的開心過的幸福
我們都一直會在你的身邊

獻給最偉大最美麗的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