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我只能說
你們的力量真的好大
也可以說
他的力量真的好大好大

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都做不到的事
我最害怕的事
但是我真的成功了

謝謝蔡姐今天不厭其煩的陪伴
天啊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可以開始開懷大笑
雖然接下來我又要開始面對的事
一連串大家的不習慣
但我還是開心快樂的
我真的好愛大家
當時
真的有要放鞭炮的感覺
可能只有懂我這種害怕的你們才會了解吧
現在真的覺得好酷一句話
蔡姐應該很驕傲
因為是他看著整個過程的
從不想理我到幫我拿進拿出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一個感謝
真的要開始不一樣的生活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