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姑姑的生日耶
好嗨喔
有要去吃大餐慶祝一番嗎
哈哈哈哈哈哈
答案應該是不會
今天在姑姑朋友家
大家泡茶聊天
阿姨說"17號不是你生日嗎"
姑姑極力否認
還一直使眼色我不准說"是"
哈哈哈
他不想過今年的生日
不過我們都一直和他說
他一樣年輕
真的真的
姑姑常常為了我們幾個小孩的事
傷透腦筋
他是一個很有哲學的人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說
他真的超有智慧的
每次和我們說的話
聽了都會有感而發
感謝他給了我一切
謝謝他那時候把我帶來台中
小時後姑姑就對我很好
可能很會拍馬屁的關西吧
哈哈沒有啦
可是姑姑真的很疼我
我也是家裡第一個小孩被他帶出國去玩的
大家都很羨慕我
小時候家裡狀況不是很好
都是姑姑給我們所有的一切
雖然現在脾氣不好的我
會常惹她生氣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要跟我姑姑說
"謝謝你 真的很愛你"
其實姑姑就像我馬麻一樣
他到哪裡都會帶著我阿什麼的
超極感謝我有一個這麼疼我的姑姑
他也是一個大好人
他對大家都好好
最近他的身體不好
因為我們太讓他擔心太欠揍了
所以希望他生日過的快樂
天天都是生日天天過的開心
一樣很年輕
身體健健康康
還有
姑姑
我要和你一起去美國玩啦
哈哈哈
最愛你了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