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看了兩部片
改天再來說另外一個故事
晚上因為姑爹真的太想看電影
所以我們真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選擇這部

結果真的蠻出乎我意料的耶
就還蠻好笑的
也絕得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可以也拍一部我們家Kimi的電影嗎

先來說說我選擇這張海報的用意
因為背景真的是代表著電影裡最經典的一部份
看到那裏我都快噴飯了
也太誇張太好笑了吧
這部片會成功的一點大概就是他選對時間
這一禮拜的電影乾旱期哈哈哈

裡面的狗狗都有生命耶
演的根本就跟人一樣好了吧
去美國的時候有去環球影城
真的有看過一些電影裡出現過的動物們
他們表演一些電影裡表演過的鏡頭動作
所以就絕得他們應該每個都是明星吧

這部片的男主角很帥耶
他一直講西班牙文真的好帥喔
雖然這樣我還是沒有要去學西班牙文的衝動
畢竟一個日文就讓我快抓狂了
可是他講起來真的好性感喔
帥呆了
女主角是演女狼俱樂部的
但真的是時間過久了
感覺他沒有以前那樣漂亮了說可惜耶




狄克多在裡面真是帥呆了


沒錯我說的是一隻狗
但我僅止於覺得他真的很酷
可是看完這部片出來聽到小Le說
"我真的有一種衝動好想變成一隻狗跟他再一起喔!!"
我說這樣會部會就有點太超過了
就像當初看完小馬王想變成一隻馬跟他在原野奔跑嗎
徐作儀拜託一下好嗎
看完下一部電影你又會想變成什麼了

最後貼一張應該是香港版的海報
讓大家笑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可以認真看一下海報裡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