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
女生們快點動起來吧
約著姐妹們就去看了
會大笑會想哭
預告片出來的時候就清楚的說明
這是一部沒有男生的電影
連在餐廳吃飯
或是拍在路上走路的場景都看不到男人入鏡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旁邊有一對情侶
她男朋友不停的在說
"你看 那鏡子反射好像是個男的"
哈哈不要太刁難嘛
已經很佩服這樣了

邊點這首歌來聽會很有Fu喔
是預告片的音樂
好可愛俏皮的感覺
好聽耶
Duffy-Mercy(求饒)



梅格萊恩依然美麗
一改之前短頭髮的銀幕形象
我絕得他一頭長捲髮一樣好看耶
而且她的那雙藍眼睛
真的是美呆了
有一幕發現被朋友背叛
她的眼睛泛著淚光
天啊連我都快融化了女神嗎我的天

Jada Pinkett Smith裡面飾演一個同性作家
一開始一直看他還在懷疑他是不是就是Will Smith的老婆
不過他也演的太好了吧
動作講話都好Man真的是厲害耶
最後一幕也因為有他好笑的不得了
沒想到他可以性感的噴血
又可以演出一個完全不像他的角色
好厲害耶

曾演過全民情聖的Eva Mendes也很正
可是他在這部片裡面演的是個狐狸精
就絕得沒有這麼喜歡他耶哈哈
不過火辣的身材還是很有看頭耶

裡面Meg Ryan說了好多很棒的話
我和琪蓁一樣一直想把它記起來
可是怎麼又忘記了
不然就是不完全
等有機會一定要再看一次
哈哈哈哈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耶
是值得去看的
看到四個女生站在車子前吵的亂七八糟
大家都有話說的時候
真的好笑
就會讓你想起某個經歷過的場面
快打電話給女生朋友吧

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很有一種我說的感覺


最經典的一句話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