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ˋ 你眼睛怎麼腫腫的"

昨天一整天一連串的賽事,幾乎都是三台換著在看
賽車棒球和籃球,都再同一時段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早上七點就開車殺回苗栗,我開的很小心
因為前一天的車禍讓我記憶猶新
唯讀莎拉很緊張,我開的是他的車挖哈哈
回到苗栗之後我就一直躺著看電視
早上的小牛對馬刺中間一段還睡著了一下
沒辦法我真的是太累了,再來就是火箭對拓荒者
一連串看下來我都沒換什麼姿勢
媽媽後來又買了好吃的麵給我吃
吃完又是繼續看,總之一整天是處於一個慵懶的狀態
直到.......

傍晚奶奶問我"啊你目珠走馬改"(客家話發音謝謝)
我才跑去照鏡子,發現我的右眼腫的跟青蛙一樣大
最近很常長針眼,可是每次不理他他一下就會消
所以前幾天知道又要長的時候我就沒什麼理他
結果這次腫這麼大到底是哪一招
難怪我就絕得我看東西怎麼這麼怪
視野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真的是超好笑的
到我打網智的這一刻,我的右眼已經沒辦法睜開的程度了吧
是有沒有要這麼噁心,昨天還出去逛一中
然後帶著帽子又要差點看不到路了我
怎麼辦大家說好今天還要出去狂歡耶
我該怎麼辦呢,要戴獨眼罩了嗎
好像太悲慘了一點,可不可以快點好啦

大家都叫我去看醫生,我才不會答應呢
因為醫生一定會要把他戳破之類的等等
我才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我最討厭醫生了啊是不是

救命!電腦視窗也越來越小了阿

郭久安和王莎拉當你們看到的那當下的大笑
我會記住的!下次你們就不要長針眼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