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耶,從上次宣告下半年結束後
畢竟上半年是我們大家該好好修身養性的時刻阿
但託久安回來的福,大家又一起約吃飯(終於不是喝酒)
去的地方很妙,只看過他幾次因為就在戴姐家附近
好像是新開的,不過再那邊大家都可以很自在

看↓


我都man起來了我:)

大家不知不覺就吃到11點多,就真的也太晚
載著兩個12點前就一定要回到家的灰姑娘
就想說快點結束因為莎拉想去逛逛逢甲
結果大家逛著逛著莎拉就說他想打耳骨
其實他在吃飯的時候就一直在煩我們了因為他很怕痛
好中間大家掙扎還有囉哩八縮的猶豫我就不說了
總而言之莎拉打了耳骨之後抱著店員一直大叫
因為他真的是太開心了,沒有它想像中的痛
她在打的時候反而我跟久安牽著手在那邊尖叫根本就是肖仔
然後接著郭白目也跟著打,打完之後發現他多一根針
所以大家就開始起鬨要我也跟著打
其實大家有看之前網誌就知道
之前照顧快一年的耳洞因為我真的是太敏感肌膚
所以最後決定讓他合起來,因為這個決定我還大哭了一天
因為我真的為了照顧他們累了很久,更何況這是有紀念性的東西
所以我當然要考慮很多,最後還是一股衝勁所以我也跟著打了
大家打完都要去牽車,我就跟鈴雅說:"你呢"
感覺很酷如果四個人都再同一天打了耳洞的話
雖然這好像是國中才會一起做的事情
人家都馬是約去刺青阿之類的等等
不過鈴雅還是因為我一句話,也多打了耳洞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耶我們,不是去逛街的嗎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耶,大家一起約好做什麼事
不過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照顧我的耳朵了
不能快速的換衣服不能粗魯的吹頭髮
唉保佑我這次可以好好照顧他們不要再讓我心力交瘁了吧

呵呵好像太嚴重了:)

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