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其實都很少在開車
要去家裡附近的地方都是用走路的
今天一大早載完鈴雅去新光
就回家用一用想說出門去護個髮
晚點還要回家看比賽
剛好莎拉和Lena也要出門去
還在地下室跟他們說掰掰我才去開車
才剛開上我家車道就撞車了!!!

"登登"

整個就是一個傻眼耶
是我家車道耶
管理室先生也跑出來看
我第一時間就下車跟對方道歉
其實不管誰對誰錯這是車禍發生應該要有的態度
而且還是自己家的鄰居他們剛好要下車道
結果他們的人一下車就對我說
"你是沒戴眼鏡嗎"
這是什麼情況
我車子都出一半要轉右彎了
車道有車出來也會亮警示燈
那是不是你們也沒有看清楚
都還沒講這是誰的問題你就給我丟這句話是怎樣
後來看到他們車上有小孩我想說就算了
真的也太衰了吧我

一度都要流眼淚了我
最近也真的太不順了吧
後來不爭氣的都快哭出來只好假裝蹲下去看車擦眼淚
馬的哭點真的很低

就真的不是開車的問題
一定是我該要去拜拜的問題了

後來請叔叔來幫我的時候
叔叔就一直跟我說
"你的保險公司應該會瘋掉吧"
我怎麼也這樣絕得
應該會很不想要我這種客戶吧
車禍的頻率高的嚇死人
果然保險公司接到電話"又..."
哈哈哈哈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
車禍這種事情真的會讓人心情差到爆
後來連護髮都不想去了
連開下車道停進車庫都是叔叔幫我停的
mini真的是傷痕累累阿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要去拜拜了啦
誰要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