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去看球賽,就兩個人
平常都是一大群,今天這樣真的還是頭一遭
每次看比賽聊天總是佔大部分,因為大家都久久件一次
瘋狂update最近的近況
不過今天我們兩個真的有賣力的再加油,跟著喊口號了我
兩個人看球賽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位子很好找哈哈
今天和鈴雅兩個人在準備買票,我們說要用行動支持職棒
所以我說我要自己買票,結果我才發現我沒有自己排隊買過票耶
緊張到快點打電話問人,果然售票小姐說的術語我一點都不懂
我只知道我要坐兄弟象那邊

快開始前去一中買了吃的喝的去球場
我喜歡去棒球場看比賽,可以大口的啃雞排
一邊加油
這樣看比賽真的很過癮很開心
但是我們也有感受到兩個人看球賽的痛苦
就是不能拍大家一起加油的畫面
因為我們怎麼拍就是兩個人
兩個人怎麼拍就是兩個人
下次大家說好要一起來
我可是為了這個約定還特地開了新相簿耶
所以大家以後一定要常常去看球賽

今天兄弟象輸了
看比賽前我還記得我跟鈴雅說
"看現場比賽我好像還沒看過兄弟輸"
之後興農牛開始打線火熱的時候
我就轉頭瞪他"該不會是你...帶賽吧"
一陣大笑!!!"我就知道你要跟我講這個"
她整個已經預料到我會怪在他頭上所以
難怪有段時間他整個異常的安靜

不過今天太多失誤還有牛們今天棒子實在是太火熱了
頻頻全壘打是哪一招阿我的媽
真的不行這樣啦!今天晚上轉戰澄清湖
兄弟一定要把興農打爆!!!!!!!

結束比賽後
我們兩個居然在外面買加油棒
大家都是比賽前買很少比完賽才買的人吧
因為我平常看比賽都習慣用拍手的,很少拿加油棒什麼
但看棒球就應該拿加油棒在那邊敲敲打打才有感覺
而且買了加油棒說不定會讓我們來看比賽看的更勤
還有走在路上的每個人拿著不同顏色的加油棒
那種感覺很奇妙,所以我和鈴雅也馬上拆開拿在手上
好像是帶著去加油的一樣!我們真的很白痴哈哈

大家都要支持職棒阿!今天感覺都要爆滿了
這樣真的很不賴耶,耶!還是要說...

兄弟象加油!!

還有謝謝姐妹鈴雅的陪伴
你也愛棒球了對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