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考完最後一科
我們還在比賽誰是最快交卷的
我就說我高中還有當過國文小老師
結果大家一聽到可以交卷
幾乎都站起來了吧
原來是大家都絕得簡單的意思囉哈哈
可是今天考完的時候沒有想飛起來的感覺
是因為我這幾天也都在玩嗎
考試也反而沒有比上課的時候認真耶
除了早到教室的這個部分之外
好像沒有特別好炫燿的地方了
所以後來也是很平常的做了很平常的事
去書局挑了幾本書
繼購物狂系列之後看了一本"忠誠檔案"(晚點網誌介紹)
接著都沒看新書了,所以今天又一口氣挑了一些

今天去看了棒球賽,現場的感覺果然很棒啊
接著明後兩個天的籃球比賽也一樣緊張
每場都是決戰這個口號可不是亂喊的
耶台啤加油!!!!

剛剛看了一下明天所有比賽的賽程
是為了我而安排的嗎
明天下午兩點F1中國站排位賽
Kimi和Ferrari都給我爭氣點
看完剛好接著三點台啤對璞園的比賽
璞園現在要搶季後賽的門票一定是來勢洶洶
再來看完又可以看興農牛對上兄弟象
完全就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對吧哈哈

還有今天是我家帥弟的生日
要祝他生日快樂快點努力讀書考到好的高中哈哈
剛剛連跟他講生日快樂都要搶頭香一直問他我是第幾個說的
有沒有這種奇怪的姐姐

好八明天開始是一連串的夜生活
要先去睡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