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真的很過分耶,怎麼放假沒有跟人家說
害我和莎拉傻傻的去到了教室,想說都上課了阿
怎麼一個人都沒有,莎拉還說該不會是換教室了吧
哈哈我們真的是傻眼二人組阿
虧我還這麼挺小夫,他的課我幾乎都會去上
雖然說我都在看我自己的書,不過班上人數還好看點兒


所以現在坐在家裡又打起了網智,哈哈果然很閒


話說禮拜二上康德的時候,我一個人在紙上又畫起行事曆
從29號開始算起還要在上幾天的課
扣掉我們還有一個端午節的連假扣掉禮拜六日
哇塞只要再上31天的課耶,迎接我們的就是開心的暑假啦
況且這一個月有精采的SBL,每個周末一定都會過的很充實
咻~一下一定就過了,哇哈哈哈
拿到下學年的行事曆,照常的看了一下暑假可以放到哪時候
沒想到9月22日才開學,整整快三個月的暑假阿
我都要融化了,真的有這麼好的事阿
我要去美國看棒球比賽了啦!
琪蓁和莎拉看我在那邊算的那麼開心
你們一定也懂的,跟我一起倒數阿是不是
最後還誇張的看了一下寒假哪時候放,我的人生只為放假阿

倒數倒數....今天過後就是30天拉!!!!


哈囉你好"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