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他阿,玩攝影整個就已經很酷
每次出去玩還是幹嘛就看他一個人拿單眼在那幫大家拍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美呆了
懂的東西也特別多
不過我想也僅止於這樣啦哈哈哈
其他地方我可就智商比你高多囉是吧
硬是要講講自己是哪一招

不過琪蓁大姐真的很厲害阿
最近新買的相機也是他一再推薦
結果就真的是愛用到不行整個超讚的
每次只要跟他說聲要什麼
她居然第二天就可以燒好一張光碟然後交給我
雖然這樣間接的被發現他每天都在家用這些有的沒的了
不過效率真的是快的不得了

最近很想要那個用動畫的程式
幫我用好之後又跑來家裡幫我灌
用好之後還教我怎麼改成動畫
我是出了名的電腦白痴耶
琪蓁教完之後我回家就成功的用了好幾張

前幾天白目到把我放音樂的資料夾刪掉了
裡面可是有好幾千首歌耶
到底還要白吃到什麼地步徐作寧
開iTunes要聽音樂才發現都不能聽了
之前也白癡到把Foxy程式都刪了
我真的不能沒有音樂阿
尤其是每天都要聽的丹尼爾
所以就打電話給大師
她果然很有耐心的跟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
不過他可能真的把我當成完全的幼兒程度

居然.....以下對話....

琪蓁說:
"好你現再有沒有看到一個小框框"
"有後你點下去"
"有沒有跳出一個視窗上面會問你確定嗎什麼的"
"有沒有一個黃色的東西"
"有沒有教你要輸入密碼"
"有沒有看到儲存跟開啟視窗"
"有沒有看到他在倒數就是在下載囉"
最誇張的是最後下載到桌面他居然跟問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你的桌面阿多了一個東西是一個彩色的像三本書那樣"
我就問他"是解壓縮檔嗎"
她說"對對對對!!!"
我說戴小姐解壓縮檔我好歹也看的懂好嗎
居然還用那種跟小朋友說話的態度問我
彩色的!三本書那樣!疉在一起!!!

好八可能是我真的是太白痴了吧
但也真的好感謝大師的這種教學方式
我整個就是學的超快的啊
超開心的啊
我找到你的專長了啦
你就去教電腦阿
不過學生只能都是我這種程度的就是了
哈哈哈

琪蓁姐姐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