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去逛新光的時候買的
拜託這可是樂高系列的法拉利賽車款耶
真的很想要雖然它好貴
要買的那天居然還跟大家吵架
因為我是出了名的愛買玩具
變型金剛那陣子我為了大黃蜂失心瘋了好一陣子
硬是要買到最貴的那款可以每個關節都動的那隻
可以從大黃蜂變成車子那樣
結果拆開來玩之後發現我好像沒有這麼厲害
還好有天Partner來家裡玩幫我把它變成車子
這才讓莎拉他們絕得我有再讓他發揮功能
可是後來我就再也變不回大黃蜂了
早知道連包裝都不要拆開來擺著還比較好看一點
現在他就像破車一樣的躺在那邊
因為我試圖把它變回大黃蜂的過程中
他也已經不像一台車子了
真對不起Partner
可以再來我家幫我組合一次嗎哈哈
然後連帶在頭上的那個頭盔我也有買
戴在頭上講話可以變成柯博文的聲音
老實說有小孩子來家裡的時候倒是有轟動過一時
不過他現在也不知道被我們家阿英收到哪裡去了
還有一個巴斯光年系列的遙控三眼怪
結果我們家沒有"羅賴把"所以我也沒辦法裝電池
導至於現在還是沒有玩過他的樣子
太多東西導致於我房間活像個小孩房哈哈哈
講了那麼多重點要回到剛剛
我就一直問莎拉"我可以買嗎我真的很想要"
"哪一次不是你很想要"哈哈說的也是
總之一直被講浪費錢阿什麼的
唉唷
我只是跟你們花錢花在不同的地方而已嘛是不是

我們三姐妹就這樣在樂高店吵起來了
結果搞的店員十分的尷尬只好一直在忙別的事情
莎拉居然還說"你會組裝嗎你拼的起來嗎"
"七歲以上就會拼了"店員忙著幫我解釋
為了證明我真的會我真的很想要
所以大家不爽的回到家之後
我就一個人活像自閉兒的關在房間開始拼
馬的老實說真的有點複雜
那顏色怎麼這麼難懂
不過我的第一台賽車已經有了車子的樣子了
人物也都坐的進去

我就說我會啊你們怎麼這麼過份
不過從那天買回家到打網智的現在
我才發現我已經沒再去碰過他了耶
沒裝完的零件也被我全部都收進一個盒子裡
那時候我的想法真的是想回家有空在來組的
現在.....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要的啦你們懂嗎
莎拉你看完網智來我房間幫我拼完成好不好


廢話一堆可是我絕得好好笑
買個玩具都可以吵架
最白癡的一點是
我最後用來說服莎拉的是
"你看這上面還有kimi的人偶耶"
結果莎拉只一副冷冷的看了一眼然後說
"是喔 可是又不像 而且跟Massa長的一樣啊"





明明就很酷
法拉利車迷快去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