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因為Lucy和朋友們從國外回來,他們在國外的時候透過FACEBOOK知道了這個地方,所以很希望回來的時候能去走一趟,看著當天晴朗的天氣,所以我們就上網查了地址去這個地方看看!

其實現在國內越來越多這麼棒的地方,即使不用出國去,也能開著車帶著家人跟著朋友一起去郊外走走,感覺其實就像出國一樣,部用花很多錢就能享受到很棒的一天,大概開了半個多小時吧!開始看到窗外的風景都是綠色的一片,心情真的是很舒服!

原來這個地方叫做"心之芳庭"也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的一個,這裡又稱為愛與幸福的莊園,有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邊的結婚場地和教堂,當然包含了婚宴場地或是主辦活動等,如圖下

多麼夢幻的結婚地點,不過要進去裡面參觀的話要先提前三天預約,或是可以在"心之芳庭"網站上預約登記!

由另一個入口進去,就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的地方,也稱作約會區,在這裡面可以拍許多美麗的照片,入場每個人須收100元,這100元可以兌換成消費卷,在園區裡的小市集使用,如圖下

這邊有紅茶綠茶飲料讓你選,我覺得他最特別的是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當我們每個人都還在想是什麼味道的時候,Lucy一吃就馬上吃出來了,真的很特別!消費卷同時也可以在園區裡的其他地方使用喔,不過只有100元,其他的就要自己掏腰包買了:)

裡面讓我感覺像DISNEY的風格,雖不見卡通人物,但一樣分成主題性的地區,有夢幻的糖果屋,還有充滿香氣的肥皂和保養品的香草鋪子,還有充滿好聽音樂的音樂盒子,最後就是可以提供用餐和休息的親親我的家!每個地點都逛完一次真的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趕快趁著假日去一趟吧:)

心之芳庭
網站: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2-22號(在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附近)
路線圖參考:台中文心路往大坑方向>北屯路>太原路>北坑巷>就會到囉:)

希望大家有控去玩,玩的開心,我想再那邊拍婚紗照一定也很美麗喔,大家可以試試:)
那天去就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