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的太能代表這部影集的特色了哈哈有看的一定懂
去年年初看完第一季之後,就想說好好的等第二季出來
我真的是那種反正就等阿不急的那種人
最近這幾天想說好久沒去百事達了想說去看看也好
結果!看到這部影集放在架上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很喜歡這種驚喜的感覺哈哈,真的很容易滿足阿我

記得會看這部影集也是因為那陣子的缺片期
瘋狂找影集看的我選了這部來打發時間
意外發現這真的太好看了,男主角Matt Dallas真是帥呆了








看他那迷人的笑容,就夠傷神一陣子了
我都說那是他的招牌笑容阿,真的是太迷人了
那種很可愛的樣子很天真的樣子只有他有那種感覺吧
每次看他開懷笑就覺得自己也很開心哈哈太誇張

這是一部很棒的影集耶,雖然台灣出的時間好慢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再看到第三季
不過我是很有耐心的慢慢等沒問題
反正LOST和越獄都等這麼久了是吧
真的可以去百事達租回來看一下
會發現很好笑很感人我又是一個人邊看邊哭阿
第一季的重點著重在KYLE本身
所以也比較輕鬆好笑
但看完這一季發現有開始比較沉重著重在背後的一個大計畫
看到最後一集還是會出現影集最常出現的失落心情
因為一季又這樣結束了,很多人不能看影集應該也是這個原因
但真的很棒啊,看新一季出現的那種心情哈哈

剛剛上國外的網站看,這部影集好像沒有特別紅
連台灣也是沒有很多人在看的感覺
所以看到好多人留言都是希望這部影集不要消失
哈哈大家都愛KYLE啊是吧

新一季出現的女主角,總讓我感到害怕
哈哈不過他的出現也是讓大家猜想之後的發展到底會怎樣
其實仔細看他還蠻正的耶哈哈
也很佩服他一樣可以出現KYLE那種"招牌"的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