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人沒事的時候
會帶著一本書還有ipod到麥當勞
點一杯飲料和一個大薯
然後坐很久
餓了就在點東西吃
反正有書看就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最近這兩天都跑去麥當勞待
連續兩天都發生了讓我很不可置信的事情

先說昨天好了
想說目的地只是麥當勞而已
所以就穿上了我覺得很輕鬆的一件娃娃裝
照例的點了東西坐下後就跑去洗手
應該都知道麥當勞有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他的洗手台一定會有一個比較矮給小朋友用的
去到廁所才看到"成人"用的洗手台有人在那邊烘手
所以我就想說也沒差彎下腰來洗小孩子的就好
一邊洗一邊抬頭就在想那個烘手的阿姨幹嘛一直看我
對了好幾次眼之後
他終於就開口跟我說話
「小姐,你要不要上來這邊洗拉
我這裡讓給你,你這樣"身懷六甲"那樣洗不方便啦」
我一開始真的沒聽清楚
因為他用的不是一個聽了就馬上明白的懷孕這個字
我一說「蛤??」的時候他大概就知道不對勁了
這時候旁邊其它的大嬸阿阿姨阿全部開始打圓場
「唉唷,沒有啦!現在年輕人都流行這樣穿啦」
總之就是很多幫忙解釋的聲音
真的確定這是個天大的誤會之後
那個阿姨就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解釋
說因為我穿成這樣所以他才會以為我已經懷孕阿什麼的
「還想說你這麼年輕漂亮就當媽媽很不簡單耶」什麼的
可能是對我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吧所以拼命誇讚我
一邊講話他都一邊再發抖哈哈哈
不過我很ok阿因為這套衣服被誤會太多次拉
那天還好穿的是球鞋之前搭娃娃鞋的時候是真的超像的
連在路上走都有人讓我先走怕撞到我
就是這件↓



所以真的只覺得好笑而已
沒想到帶來這麼大的一個誤會
我洗完手回到位置上的時候
那個阿姨已經開始收東西要離開了
哈哈該不會是因為太尷尬吧
因為我們兩個的位置剛好就是正對面






再來就是今天拉
又是一樣去麥當勞坐了很久
好死不死今天麥當勞很多人
所以我找到的位置是在兒童遊戲區的附近
真的是太吵了一點
還有兩桌學生瘋狂的從頭一直笑阿尖叫到尾
我真的不懂他們到底怎麼了還是再幹嘛
可是我還是聽我的音樂看我的書
就這樣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一個阿嬤帶著他的小孫子來遊戲區玩
我記得我有抬頭看他們一眼
因為那個阿嬤長的好像一個唱歌仔戲的演員
所以對他們很有印象
但也沒什麼所以就繼續看書
看著看著
突然左臉一記重擊!!!!!

我當場真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飆髒話
抬頭一看一隻鞋子掉在我座位旁邊
那應該就是擊中我的凶器
原來是那個小男孩在自以為的投球
他用來當球的是他的"球鞋"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一個小孩子的鞋子擊中左臉
你們知道那有多痛嗎
如果是拖鞋還什麼就算了
是一隻球鞋耶
他球鞋還是那種後跟有氣墊踩了會發亮的那種球鞋
超硬!!!!!
我的媽阿當下摸著臉一直看他
可是他又只是個小男孩而已
加上他阿嬤已經用飛快的速度衝過來打他
一直捏他一直叫他快點跟我道歉
雖然我腦海中浮現各種想給他教訓的可能
但因為是小孩真的就是下不了手
他阿嬤一邊打他一邊說"快跟姐姐說對不起"
就看那小男孩雙手握拳都快哭了然後一直重複跟我說對不起
至少講了十幾次吧
我才快點跟他說沒關西
馬的我整個不順到了極點阿我
看書看一看居然可以被鞋子打到
我看他的球速大概也有5.60哈哈哈

後來繼續看書那個小男孩還是一樣不受控制的滿場暴衝
唉怎麼回事

後來跟莎拉說
我看我這陣子改去starbucks好了
太不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