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超奇妙的
以前一天就可以打四五篇網誌的我
現在的網誌大概變成一年一篇了
好可怕喔
果然人懶惰是不行的
不過今天恢復打網至第一件世居然是要來發洩的
不好意思了
只是不希望再有這麼多人被騙

話說起去年吧
有天跟姊妹們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因為我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把手機放在桌上
結果一個不小心...
酒倒了
大家的手機都沒事
最靠近那杯威士忌的我的手機就這樣身亡了
無法開機也沒辦法看到東西
第二天拿手機去“某某大哥大”電信公司詢問維修費
他們跟我說這樣要6000塊才能修好
其實我覺得6000塊就能把手機修好其實還ok
總比再去買一支新的來的好
而且之前我的手機都是"被偷走"
至少這次我的黑莓機還在身邊
但那天可能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說
算了
叫他們把手機還我
(超愛兇客服人員的阿我)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沒手機的日子
純粹就是不想用手機所以壞了也不想花六千快去修吧 

但是有一天
我突然要找一個朋友的電話
所以真的是沒辦法了
想說來試試看可不可以開個機看個通訊錄
結果...手機居然像正常的一樣
甚麼都可以用
可以開機然後手機上的小滾輪也可以用
一邊感謝神明的的時候一邊咒罵某某大哥大電信公司
明明手機也沒壞的那麼嚴重居然還自己恢復正常
還跟我說這樣要收六千
真的超點沒被氣死
還好沒笨笨的花六千塊去修一個會自動恢復正常的手機

就這樣我就繼續用我的BB好一陣子
連我在大陸工作的時候也還是用他
故事還沒結束
就在從大陸工作回來的一天
大家一樣又是約去唱歌
後來我其實都會把手機放在錢櫃的沙發上

第二天起來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我的手機
但我居然發現他又壞掉了
好幾個鍵不能按
滾輪也沒反應
正想說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忘了是作儀還是誰就跟我說
昨天我喝醉了把自己的手機泡在酒里面
!!!!!!!!
天阿我應該是白吃吧
怎麼會做這麼蠢的事
整個大傻眼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還蠻好笑的拉
然後我就馬上怪他們為什麼不阻止我
當然我酒醉之後完全是不受控制的
還一直把手機泡回酒里面

過了幾天
我還是得拿去某某大哥大維修
想說他們這次會不會比較有良心一點
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
“一萬兩千元” 
當場沒在那裡發飆
一萬二我都可以直接買新手機了吧 
所以當天晚上我立刻打給客服人員
跟他吵了大概半個小時
很愛跟客服人員理論
因為我都覺得我講的話很有道理

然後呢...
我當然又過了幾個禮拜沒手機的日子
但是身邊的人都在抱怨這樣真的超不方便的
每次大家約出去都很難找
所以我就想說碰碰運氣
把手機拿去家裡附近的X強修修看
之後他們跟我報價“一千八” 
我整個毫不猶豫的拜託他們立刻幫我修
但是我的火氣又更大了

某某大哥大本身沒有維修師
所以他們都是把客人拿去的手機送去X強讓他們修
你說中間要收甚麼手續費啊之類的就算了
人家同樣是聯強幫我修一千八
某某大哥大說要修一萬二
這中間差了多少錢啊
我說扣掉那些有的沒的你報這種天價也太誇張了吧 
要是真的有人都傻傻的接受一萬二的維修費
不是真的很過分嗎

其實之前事情一發生過就想要打網至
一方面發洩一下一方面也是要告訴手機壞掉的朋友們 
不要傻傻的被騙了好多錢
是剛好最近妹妹打電話問我
因為他朋友的BB也壞了
問我之前是去哪裡修的
我才想到
真的是太可惡了 


好拉不過當然是希望大家的手機都能平安無事
不要壞掉也不要被偷走或不小心掉了
我個人覺得手機不見或是被偷或壞掉可以排上我人生中最不希望發生的前三名
因為真的超級無敵麻煩的
所以希望大家的手機都能陪伴在大家的身邊
直到我們把他拋棄為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