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想說看了一下網誌
還自己看自己的網誌有沒有哈哈哈哈
然後無名有個貼心的功能就是歷史上的今天
看了一下
歷史上的今天只有一篇網誌標題是"徐作寧你累了嗎"
想說無聊好奇點來看一下
結果就發現有我打NBA馬刺隊輸了的報導內容
巧合的是
我剛看完NBA
馬刺剛剛輸給了灰熊隊
我的天阿
好可怕喔
嚇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當然是開心的啊
身為湖人隊的球迷
我從以前就一直不喜歡馬刺隊
現在對他們有的是同情哈哈哈哈
都老了...
我好壞喔!!!
好拉
其實就是看完的那個當下覺得太酷了
所以就想說來打一下好了
搞不好之後每一年的今天都會變成馬刺輸球日哈哈哈

不過嚴格上來說
我現在在美國念書
這裡其實是慢了台灣一天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其實也不是同一天
哈哈頭好痛喔
不想去想了
反正接下來的比賽好看囉
繼續幫Lakers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