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太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連標題都很難下哈哈

其實只是想跟大家說說上個禮拜週末做的活動

禮拜六朋友開車在我去San Jose
下面的天氣真的超棒的
終於感受到一點加州的陽光
我是很愛曬太陽的人啊
還順便去了stanford
那裡有超漂亮的露天shopping mall
還有我最愛的cupcakes
那家真的超有名的叫做sprinkles
要開車到那裡才吃的到
所以每次下去一次都買個兩三個
我真的會肥死哈哈

晚上去吃了我最愛的韓國烤肉
重點是美國這裡很難吃到的
ALL-YOU-CAN-EAT
哈哈哈夾了好多肉
吃了好多生螃蟹
一個人28塊美金
但是可以吃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禮拜日是計畫了好久的NAPA之旅
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NAPA吧 
雖然我不愛喝紅酒
但是想到世界聞名的酒莊
還是覺得很興奮
那天天氣好到
我只穿了背心跟短裙
在舊金山根本就很難實現啊
本來還穿了件皮衣
我朋友問我是不是想熱死

都五月了
夏天還是遲遲不來

NAPA真的好美麗
好喜歡那邊
有法國南部的感覺
超舒服的
計畫六月蔡姐來美國找我的時候
在road trip去一次好了哈哈
照片晚點在放上來
還去參觀了姑爹最愛的酒莊
由於姑爹收藏了很多OPUS ONE的紅酒
所以我對他也有種特別的感情吧哈哈

最後我們再回來的路上
去吃了一間超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他是料理鐵人
iron chef MORIMOTO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
但我朋友說他真的超有名的
因為他真的很有天分
他的餐廳只有在紐約和NAPA有而已
所以搞得我也很期待
結果...真的超級好吃的
那天吃飯的時候
剛好MORIMOTO本人還從紐約飛過來
所以我也像追星族依樣
還跑去跟他合照
哈哈超白吃的
心裡想說搞不好以後這張合照會變得很值錢之類的吧 

上個週末整個過的很開心
我太愛美國了我看

最後在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好了
我通過學校的面試囉
所以七月就會變成FIDM的學生
整個超開心的
為了準備這間學校要的東西
我超累得超緊張的
因為要用一堆東西還要交project
重點是還要跟他們一對一的面試
所以我真的超開心的

哈哈恭喜恭喜作寧

現在就是期待加拿大之旅囉
cant wait to see my f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