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上禮拜終於有機會去看了giants的球賽
平常都是同學問我
"Ning要不要一起看球賽"
我都會傻傻的說好
結果要坐bart(我們這裡的一種火車)
去到另外一個島上看
回到家都超晚的了
不過A's裡面有松井秀喜
所以我們的日本同學都超愛看得
還記得第一次看球賽
明明是下午一點的比賽
他們要我早上十點就集合
我還想說是要一起吃個飯還是甚麼的嗎
結果是要坐車去所以要早一點
哈哈哈我還是比較喜歡giants啊

好拉抱怨了一堆

總之那天我真的超開心的
抱著很大的期待
還想好就是要買球衣和帽子
我要成為忠實的giants fan啊
畢竟這裡是我要呆上兩年的地方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誇張
明明都已經五月多了
天氣還是冷的要命
如果有太陽的話還會溫暖一些
最近溫度甚至給我掉到12度
差點昏倒
我是需要陽光的孩子阿哈哈哈

不過我們那天很幸運
出了一個大太陽
不過還是很冷就對了
giants的球場在海灣
所以外圍就是海邊
要是晚上看球的話
喝的就不是啤酒而是熱可可了吧 
我有個朋友之前晚上去看
喝了七杯熱可可
真的是冷掉瘋掉哈哈哈

但是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去到球場
我就問票的錢要給誰
因為都是同學先買好的
那天的票價是34塊美金
心裡就已經做好準備票的位置不會太好
不過我也不是太care位置坐哪裡的人
要是要花了一百多塊美金看球賽我應該也沒辦法接受
但是.......
可怕的事情來了
因為我們那天去了13個人
所以同學們的心態是希望大家都能坐在一起
所以他們就買了13ˋ張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的票

從拿到票的那瞬間我就一直在想


standing room是甚麼意思
球場裡面的區域都是有不同的名字
但是我腦海中一直浮現字面上我看的懂得意思
“STANDING"
但是我真的不願意相信
因為站三個小時
我膝蓋應該會壞掉吧 
結果
真的像聰明的我想的那樣
我們真的是站票
我這輩子大概只有聽過交通工具有站票
還有演唱會有站票
我還真的沒聽過比賽有站票的

不過還是算了
還好我還很年輕
就這樣站了兩個多小時
剛好那天比賽節奏也很快
重點是我們還贏球哈哈哈
從看NBA現場到看MLB現場
我都還沒看過輸球的比賽耶
真的是太幸運了
贏球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哈哈哈哈

giants的球場真的好美好特別
聽這邊的人說
他們的球場是排得進全美國前幾名環境最棒的球場耶
真的好喜歡
哈哈
最後在放一張giants的球場給大家看
我好愛那個可樂瓶還有手套
下次要特別跑到那邊去拍個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