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從來都沒去過加拿大的我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不是對於加拿大的那種興奮
而是對於作寧的人生又多了一個新的國家
就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
我有自己的地圖
夢想就是要在地圖上叉滿標記啊

當然可以去加拿大看我最好的朋友們 
久安在那裡念書念了這麼久
終於要真的去visit了
我真的是行動派吧我
哈哈哈比起一天到晚一直說要visit我的朋友們 
你們最好是快點實現吧

下禮拜五出發去加拿大
我已經在問久安要帶甚麼東西了
因為我不知道那邊像不像舊金山這裡
天氣每天都在變化
雖然我也不是穿很多但是就一直在那裡鬼叫很冷很冷
哈哈哈
明明就自己活該
但有時候又熱的不像話
所以真的是好困擾我喔

聽說朋友們已經幫我排好了好多行程
不過都是去吃東西的
看來我從加拿大回來之後要減肥了哈哈哈

所以大家到時後不要訝異
怎麼都是在吃東西就好了哈哈
期待照片吧 

大家都說加拿大超美的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一下
畢竟之後就要開始認真念書了
雖然我現在也是在認真念書拉

還有親愛的鈞雅
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雖然時間很久
但總覺得也沒那麼久
哈哈可能我們都一直有在連絡吧 
去到還要拜託鈞雅幫我染個頭髮哈哈哈

還有吳峻
上次他回台灣我已經來美國了
所以沒碰到面
好開心喔

一講真的好多朋友都在加拿大耶
到時後每天一定都要趴踢
哈哈哈哈
太開心囉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so much fun in canada
cant wait to see my f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