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戲劇性的一個晚上..
放學回到家..柔柔和小LE就到東海去讀書..
我覺得麻煩不如再家讀..
所以就沒去..
後來過了一個小時..姑爹問我今天新光的場次表..
哈哈..問我都知道喔..
然後他和姑姑就開心的去看了..
過不久..家裡居然說要打牌..原來姑姑牌友約..
哈哈..姑姑就說票都買好了乾脆我去看八..
當下一分鐘換裝完畢..用跑的去新光..
前後不到5分鐘..哈哈哈哈..
可見我有多想看了八..哈哈..
都泛淚光了..Ning超久沒看電影了..哀..無奈..

看完後..真的覺得超讚的..天阿..
整部緊張到不行..大家一定要去看..
但是心臟不夠力的不要去好了..
整個看出來後我的心跳還是超快..太緊張了啦..
喔唷..可是我們都一致認為大魔王死的太隨便了..
隨便到有點像搞笑片..天阿..還留下一隻鞋子..哈哈..
笑死了..其實中間穿插很多好笑的..
Tom Cruse真的蠻帥的..哈..在裡面就是迷倒人..
還有一個英國的新人..演過愛情決勝點男主角...
他眼睛超美的阿..帥到一個點~哈哈..
Meggie Q也好美喔..天阿..
裡面的車子也很酷..哈哈~
整個就開心阿..考完試一定要天天去看電影..

哀..海神號..達文西...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