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看了娛樂百分百..
整個瘋狂愛上小胖子..
也希望大家去買它的新專輯..
就來個好聽而已阿..哈哈..
快瘋了..他只要是在唱歌整個魅力都來了..
酷斃了...Ning愛死妳..哈哈..
認真的男生最帥氣..哈哈..
不管是什麼歌她唱就好聽..
整個唱進心坎裡..Oh My God..
喜歡喜歡喜歡..聽他的歌可以治百病..
各大唱片都有賣..快去搶購八..

接下來說另一件事情..
今天不能和姑姑她們像以前一樣去和Fion姊姊他們聚餐..
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哈..
原以為會有戲劇化的產生..結果他們告訴我是要去彰化吃的時候..
宣判不可能..哈哈..好難過..是真的喔..
不是Ning愛吃..是真的想和他們聊聊天..
和哥哥聊賽車..很可惡~
總之..Fion姊姊說的話我接收到了..
一定會努力..但就是有點力不從心..
對自己在這方面自信超弱的..哈哈...
功課是我的天敵..如果考不上..
我知道..對My Family都是很難過的一件是..
但一定會加油..光說不練沒有用..
現在我這死小孩還在玩電腦..哈..
OKOK..努力的時候你們沒看到啦..
希望默默耕耘會有用..
時間一直都不夠...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