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總在選電影封面要放哪張很困擾,最後選了這張
很有氣勢的感覺不覺得嗎,這部片真的很不賴


因為很愛看電影,所以幾乎是什麼片只要有時間一定都會去看
除了鬼片和驚悚片之外,range可說是真的很大
因為這樣在我心種總是有些優先順序
而"星際爭霸戰"就是那種"必看"的大片


之前看美國著名影集"HEROS"可能入戲太深
所以看到這部片預告的時候看到HEROS裡的大壞蛋賽勒(Zachary Quinto飾)
第一直覺就是他一定又是個罪大惡極的大壞蛋
要破壞星球間的和平之類的鬼,套句琪蓁說的話
那他上個角色演的真的很成功,剛看了資料
這部電影可算是他生平的第一部代表作吧(下圖左邊)



看電影前就跟大家一直嘲笑他的髮型
看完之後卻改變想法絕得這髮型搞不好會帶起一陣風潮說
一直到電影的好後面我才抓著琪蓁的說"他是好人阿"
唉唷沒辦法嘛,那個影集裡的他演的實在是太可怕了不信你們去看
電影中我一直心機的覺得他會是臥底阿什麼的


再來就是男主角啦(坐著艦長椅真的是帥呆了)↓



Chris Pine真的很帥啊,為了他我跟作儀妹妹還跟莎拉吵架
曾經和琳賽羅涵演出幸運之吻還有和安海瑟威的麻雀變公主2
這兩部都是比較有名的代表作,但前一陣子電視上有播過
他還有演過一部叫做"Blind Dating"整個就是可以見識到他的演技
真的很喜歡他耶,這次在電影裡的角色也很吸引人的帥
雖然一開始是個做事不經大腦的叛逆小孩,
但關鍵就是他總是能發揮出他該有的能力就像他爸爸一樣


另外一提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小配角↓



嚴重的口音讓他感覺超可愛的,每次他講話我們都會一直笑
也太可愛了吧他,超喜歡他的阿真是的


開片一開始我們幾個就在那邊哭,想說也太精采了吧
這部片真的好好看阿,看到緊張的地方我都一直壓我的太陽穴
導致於現在好像有點不舒服了,坐我旁邊的琪蓁大姐也是一直抓著我的手
劇情真的是讓你招架不得,但真的要認真看
不然會有點不知道他再講什麼,好喜歡這種類別的電影
跟星際大戰一樣的讓人著迷阿
沒看過星際大戰三部曲的不要跟我講話了哈哈
還有說不要去看這部片的也不要跟我講話了哈哈
真的很好看耶,看完情緒都超亢奮的
很享受看這部片的每一分鐘阿哇哈
嘿嘿快去看八!


最後大家一定要一起這樣打招呼了最近
本人預計又會引起一股熱潮



哈哈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