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又是睡過頭,雖然手機鬧鐘按了好幾次的貪睡功能
但剛剛電視一開,精采的最後30秒我還是看到了
小牛不必被金塊橫掃,小牛還有這麼一點的一線生機
雖然3-0之後要逆轉的可能性很小,但還是很開心
說真的,兩隊都好喜歡,導致於最後贏球的那瞬間也只是開心而已

今天早上一起來,覺得全身都還能動是一種幸福
不過我的腰真的是痛死了,是老人嗎我現在(又是倒裝句)
雙手也只能舉起在頭的旁邊,也就是完全沒辦法作投降的姿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話說起昨天晚上大家一時興起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們三個一路上都再擔心阿,上次聽說好亮和將要的"驚人成績"
和沙拉都覺得自己的球技算厲害了,嚇的都不敢說平常打幾分
昨天去到球場,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每人打三局
是要了我的老命嗎!想說要慘電我們也不用這麼狠
可是都來了,反正輸了就說我們是女生就好
結果....我真的不想講,我們女生組連贏了三局

不過一群人晚上這樣打球,真的是很健康的生活阿
不是唱歌喝酒還可以這麼晚回家厲害阿我(又是倒裝)

快點找一下下次要比什麼運動啦,你們這樣不行:)

話說昨晚稍早,傳了封簡訊給好亮
看完電影出來我想說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趕快叫沙拉他們幫我看,果然我的倒裝句不是每個人都懂
結果鬧出了一連串的誤會阿,這不是中文程度的問題
是我倒裝句太嚴重的問題,但網誌裡我可是都這樣打的阿,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耶大家,那在一次隆重介紹
我們家琪蓁大姐就是"真期待"
然後我是個愛用倒裝句說話的老人,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