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好多東西想要打喔,剛剛憑感覺就決定先打這篇阿哈

難得跟久安去看電影,認識這麼久也只一起看過海神號吧
兩個人那時候一起看還因為劇情太緊張互抓著手在看也太好笑
那天接到她電話約看電影,馬上就衝去新光,翹課時間果然很對
這次還有郭姐姐一起看,哈哈真是奇妙的組合阿大家

一開始一度有點像在拍鬼片,我還問久安
我們是看錯電影嗎,也拍的太詭異了吧哈哈還是我太膽小了

看完這部片會絕得Zac很帥,大概是因為電影中角色的關西吧
之前都聽大家說他很帥很帥,但從沒這樣絕得過
因為歌舞青春系列我一部也沒看過
看他在電影裡打籃球的樣子真的會被他迷倒哈哈
尤其是這一幕↓



不過我們幾個看完出來都不約而同的認為,"史丹"也蠻帥氣的


電影中太多笑點了,我們都在那邊大笑
跟我們一起看電影的一個女生因為笑聲太過於特別
也有很多是他笑完然後再那邊一起"笑她"哈哈哈哈
這個↓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都會大笑,真的是太白痴了
還有"隱形斗篷"也是另一大笑點

雖然我離17歲不遠,但看完後也會想如果再回去會有什麼改變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就算真的再多一次機會
又有什麼東西是會讓你再去做一次的
Zac最後還是一樣追出去,真是感動到不行阿哈哈
看完出來發現只有莎拉和郭久安沒哭
你們也真是太沒感情了吧,不過好像又再一次證明哭點果然很低
好看耶大家,可以去看了以後跟我一起說精靈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