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個人的故事
我開始想想我們一家人的相處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這真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今天早上起來打給媽媽
故意問他我要跟他說什麼
他很認真的思考很認真的回答我
:回台灣帶你去台北看學校嗎
:買禮物回去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才很不好意思的說
你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哈哈沒錯
雖然我孩是很酷的只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但我知道你應該很感動吧
還很白痴的跟我扯一堆
什麼爸爸已經第一個說了之類的
我真的很想揍你耶
哈哈
不過輸爸爸我還蠻不爽的
明明就該我第一個說
好啦
謝謝你一直在家裡扮演女強人的角色
意思是你什麼事都扛來自己做
而且我們4個小孩都還不是很聽你的話
雖然我有時候會對你大吼
現在真的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懂事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吧媽咪
Ning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