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前幾天在台北買的可愛行李箱
雖然糊塗的阿姨讓宅配送錯了顏色
把"黃色"送成"橘色"
不甘心的我
還打電話查101的電話
於是呢
今天我的可愛行李箱就送來家裡了
宅配的大叔看到我衝向我的可愛行李箱
然後一直大叫
他整個有傻眼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去美國要帶她出門
到時候在拍照哈哈

今天很開心
吳峻從英國幫我買了兩件球衣
一件是Gerrard的4號英國隊
我愛死他了
而且很酷喔他是坐飛機來的
另外一件是我最愛的西班牙隊
我的天阿
我真的拿到西班牙的球衣了
現在整個樂翻天
但是吳峻先生不收我的錢
這樣真的不行
那個好貴好貴
總而言之
先謝謝你
因為你真的從遙遠的英國買回來給我
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
那時候不能抱你
所以我用抱莎拉來表示我的敬意
你應該可以了解吧兄弟哈哈

今天很開心
去找少琦用捲捲
現在在家真的很懶
我都不想自己烘
每次出去Ning的頭髮都直得
喔天阿
突然想和少琦聊心事
and then
我們聊開了
這也是一種禮物
謝謝親愛的少琦
我會聽你們大家的話
哈哈哈哈
今天收穫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