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
和姑姑的韓國老師去吃韓國菜
哈哈
從今天開始我們也要上韓文課
喔今天上的有難度
我很像白吃
都記不起來
但老師說我們的發音已經很厲害了
人家都要好幾堂課
我們依個半小時
哈哈樂翻天
我們快點進入會話課八
可是如果Ning真的要到台北去讀書
那我要怎麼學韓文
唉唷很困擾
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台北的事
希望你們大家不要在罵我
不然我走了
你們依定會後悔的
A LA SO

帥氣你說的話讓我很難過耶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這樣我真的好難過怎麼會
以後我就知道了
你說的話我都會聽
對不起啦

現在要和久安莎拉去算塔羅牌
哈哈很興奮
久安等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