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很想用這張
哈哈哈哈
我的姿勢也...太old
要不是為了郭久安
我...氣死了

主題就是要說
孫孫那天難得來和我們一起上課
我說
你也太久沒跟我們見面了吧
哈哈哈
真囂張阿
前一陣子還在想
大家都馬是同夥人
一起在同個學校
阿都不用見面的啦
姐姐好歹可以開車帶你出去
你知道...逛逛
哈哈哈哈

那天上課很開心
我看孫寶寶一直用異樣眼神看我和郭久安
到底是怎樣呢
我們很怪媽還是很吵阿
哈哈
果然
還是跟你們在一起最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是很喜歡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少了兩個人
來瀏覽一下他們的照片八


還特地用這張
挖賽
好嗨阿大家
好想念以前喔
說去...埃埃埃
算了
又要開始講古
不過說真的
以前真的很開心對八
那天回學校
真的是...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