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也就是上禮拜也就是前天
逛去BR4
第一家 Paul Frank
在台灣豋場
和沙拉開心的買了一些
突然看到一直黑貓
他真的很可愛
所以就買了

今天出門要去上學
特地套在鑰匙上

and...事情開始發生
坐電梯到地下二樓
mini的停車位是"空的"
走樓梯到地下一樓
因為磁卡不見
一樓也沒有
後來是被人停到大門口
準備發車
車子居然發不動
我的天阿
後來開車開一開
親愛的指甲他斷了
我的媽阿
就是這樣
後來還有好多事
我有點忘了
久安一直覺得是黑貓
所以我也有點覺得了
黑貓它試用一天
現在被我帶上樓了
哈哈不敢用了啦
怎麼會這麼好笑

今天是Final第一科
班導說他不想抓我們作弊
所以他決定叫別人來監考
今天考的很難
我用我的方式
考完就想繳卷
雖然我都不會寫
可是對我來說最難的不是題目
而是班導的名字
哈哈哈哈好好笑
上了一學期
班導的名字我不知道叫什麼
可能以前聽過寫過但我說忘了就是忘了
一直到最後
同學跟我打pass
好不好笑阿大哥
不是pass答案pass老師名字
寫完準備交
坐後面的郭小璦
他也跟我說他不知道
後來冒險唸給他聽
"鄭鼎耀"
鼎曾文鼎的鼎
我料定他不會這個字
又寫大大的給他看
應該可以了吧
結果他跟我
"鄭我也不會寫"
小妞
鄭秀文很有名耶
還是鄭少秋有點年代了
我都快被他氣死
不過真的蠻好笑的
今天的考試就考完了
哈哈
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