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映那天就去看了
只是一直到今天才打網誌
因為他真的是部巨作
很難打耶各位
哈哈
很有末代武士的味道
不虧是名導演

從看這片前
就做好心理準備
百密一疏阿
我忘了帶衛生紙
Fion姐姐還傳簡訊給我
"跟你打賭徐作寧他會哭"
哈哈哈好笑

兩個半小時
真的很像在看影集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一切都是這麼的清楚
不含糊

從開頭演到最後
我心都是痛的
是真的
那種自相殘殺
不擇手段
很可怕
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麼
是人阿
泛淚光一路泛到最後
可能這會兒好了一下又要開始泛
這片
看到很多
親情 對國家 對世界 對落後的
"愛"

小孩子說到
"烏扥邦"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人間樂土
真的有辦法產生嗎
想到世界上還有多少地方像那樣
讓我們更了解到
自己是多麼幸福多麼幸運

一張張可憐的非洲難民照片
能改變什麼
更多的捐款
沒錯
但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這句話真的很難過

當索羅門在街上看著櫥窗裡的鑽石
再繼續像前走
那一幕就飆淚
看到最後真的有衝動要叫大家不要再買鑽石了
哈哈哈笑死我
可是是真的
多少人因為這樣
失去了應該有的平靜及生活

還是很喜歡他
Leonardo DiCaprio
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在裡面
從一個為了什麼都不擇手段的人
到最後
回歸最初
媽阿
很可憐

對Djimon Hounsou
也很有印象
雖然他不曾演過什麼大作
但他真的出現過就忘不了
看到片中他為自己的自由
不顧一切
只為了回到和家人當初平凡無奇的生活
"但他在片中不段的大吼製造出來的破音有點笑點"
有得拼

真相 財富 自由
三個不一樣背景的人
連接一段故事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真的還蠻讚的
看到很多東西
我說很有末代武士的味道
因為心裡一值都是很澎湃的很激動的

許下願望
以後有錢
不管是多少
我都要盡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可能改變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