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Jenson Button來說
在大家都可以自由的選擇加入車隊
或是被巨額挖角的同時
和Honda簽下的合約
該是讓他最後悔的決定吧
我只是這麼絕得

在去年大家拿起自己的椅子選邊站的時候
Jenson Button就只能待在Honda看其他車手玩這個遊戲
他的去向一直是大家很注意的
原本猜測他是否投靠BMW
但最終他還是決定待在Honda
不管他的決定是什麼
在去年他也有過好的表現
拿過分站冠軍
知道在衝終點線的那一刻
我有多激動嗎
雖然我是Kimi的支持者
但我同時也很替Button加油
看到他和車隊互相擁抱慶祝的時候
真的有夠感動
可是今年
不但Honda車身換成一身綠不綠藍不藍
醜是一回事
但那種感覺沒辦法體會到Honda車隊的"來勢洶洶"
總絕得就是很不對勁
果然
排位賽沒什麼好成績
只剩Jenson自己擠進Q3的排位
更不用想到Barrichello只能待在車隊裡看他的隊友期待跑出好成績
禮拜日的決賽兩個人連積分都沒能拿下
好糟喔
記得前年吧
當法拉利總是包辦1.2名的時候
常常能在第3的位置看見Button的身影
如今他可能連前幾位好手都排不上
不是他沒那個實力
或許又是另依部分原因
但是好奇的是Honda怎麼了
Botton接受訪問的時候這樣說
"運抵這裡的是一部不具挑戰冠軍實力的車"
希望Button加油
畢竟他是我喜歡的帥氣英國車手
想看見她有好的表現
Alonso別再擋我支持車手的好成績了
照這樣排下來
Alonso可能要排第9才能合我意
喔不
來看一下帥哥Jenson Button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