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視

我的天阿

我真的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

如果事情沒有跟我有個交代

或是完全沒有音訊讓我知道

再不然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表示

我就可以想想想很多

大概可以想800種可能性

一直想想到終於有人給我回覆了

或是給我解答這個問題了

我才會停下來

每次都是這樣

大概想到第520種可能就開始大哭

開始找朋友聊天

開始想有的沒的

這樣很恐怖耶

會不會得憂鬱症

哈哈哈哈哈

郭寶寶說我是躁鬱症

開車的時候就很像

Fion好像也說我像是得躁鬱症的人

到底什麼是躁鬱症呢

哈哈

反正就是好煩喔

一直想都想不出個什麼

喔不

不要在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