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兩個多月沒去新光三越不是什麼大事
但對我來說就是絕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就在家旁邊耶
旁邊喔
居然已經快兩個月沒去逛逛了
不管是誠品還是唱片行或是starbucks
不然就是無聊就會想去的roots
我的天啊真的很可怕耶
不過連出門都懶了現在
每天都是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不然就是看書
書也是從Fion送的燦爛千陽到現在
其實這本書打著追風箏的孩子作者
但我卻絕得還好
劇情裡面沒有追風箏的孩子的感動
也沒有到會讓我很想很想快點拿起他來看下去的感覺
所以真的很失望其實
每天的生活中真的是電視耶
我是出了名的電視兒童耶
每個節目我都喬好好的
不會有衝突每台都能看到哈哈
Lynn應該是最能體會我這個的人吧
她說以後我家新居落成他要送我電視阿
急著問他幾吋的咧我
哈哈還有不可以少的就是電話
少講了這個真的是很不應該
24小時裡我有8.9個小時都在講電話吧
有時候還更多
上課都是第一節翹出來講電話第二節乖乖上課
總之生活算是糜爛嗎我也不確定
周末就是我說的
上台北看球賽唱歌吃飯坐高鐵
哈哈哈其實是要講新光三越的
怎麼又聊到這裡
終於在滿兩個月的這幾天
我終於去新光了
和沙拉去了超市買了一堆糧食
到地下室的時候
我還一副都快哭的表情哈哈
太對不起新光了
這麼久沒去了
昨天也自己去逛了超市逛了書局
買了幾本書
是幾本嗎恩恩對沒錯
跟Lynn說我太容易感動
只是看見了一本居然出了的書
就驚叫了一聲
昨天這種情況大概出現了兩三次吧
很開心
好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