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走一種特別的路線
自己坐高鐵上台北
跟Lynn一起看完球賽
一起吃東西以麻辣鍋居多
然後去唱歌哈哈哈
唱到早上然後坐高鐵回家

真的很誇張
上個禮拜因為我很想看米迪亞對上台啤的比賽
加上也沒人陪他看
二話不說又去趕高鐵
沒錯又是
四點半的高鐵準時到達的球場
感覺高鐵很像捷運一樣
只是我需要一個小時
一路上Lynn會貼心的陪我聊天
其實高鐵上的亞太收訊很好呢
真的很瘋狂阿我們

看完球賽吃MK
然後開始兩個人的包廂之旅
謝謝後來豹先生的陪伴
本來都打算要走的我們
一開電梯門居然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所以又繼續第二攤
真的很開心不然凌晨的四點我坐不到高鐵
和你們這些好人聊天很開心
和Lynn深深的這麼絕得
哈哈
以後上來台北我們應該不用擔心了

喝了點酒大家坐計程車或是捷運之類的就可以回到家
怎麼了我
我還要坐高鐵
Lynn真的擔心我睡著
拼了命叫我不能睡
只好手機握在手上
還好還好
聽到台中到了的廣播我奇蹟的醒了
哈哈哈真的很拼耶我
高鐵整個應該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以後可不可以24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