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so換了個新髮型
配合轉到邁凱倫車隊新氣象
其實我ㄧ值都不是很喜歡他
就算他有實力
就算他很厲害
就算他是兩年世界冠軍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哈哈哈哈
好欠揍的說法

我一直覺得他太年輕締造紀錄
太年輕比其他車手擁有好的團隊
不免就是會有些大頭心態
說話可能也越來越大膽
很多人覺得
他來到邁凱倫車隊
能不能繼續蟬聯世界冠軍是最大討論話題
但我覺得他能不能空憑技術贏得比賽
看過Kimi的例子
都知道
光是擁有技術實力是沒用的
擁有一台足以拼得冠軍的車子才能和實力劃上等號
不是我在幫Kimi說話
是往年在邁凱倫看到的出現的都是這些問題

賽前他曾經發表
"我終於了解Kimi去年為什麼跑不贏我"
他了解到邁凱倫沒能給Kimi一台贏得世界冠軍的賽車
現在他去到邁凱倫
就是要幫車隊贏得冠軍
這些都還有待證明

當然Alonso是很有實力的
不然贏得兩次世界冠軍從哪裡來
但我覺得他只不過是比Kimi Schumi多了一點好運氣
不過老實說
看他太平順的整季比賽
我想看一點"意外"發生在他身上
看他能不能像其他人一樣
締造奇蹟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