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愛約上課前吃東西
不是麥當勞就是一堆有的沒的
吃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到底有沒有要上課
現在和葉子開車
雖然說很快就可以到
但是吃個飯下來
大家大概都下課了

明天郭寶寶約吃天外天
因為鼎王太貴
我們這禮拜開銷有點大
我光要養車令我覺得很煩惱
所以去吃自助的哈哈哈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為了冰淇淋
誰吃完麻辣鍋還吃冰阿
好可怕我不敢領教

剛剛回到家才想到
媽媽昨天大陸回來
他出國前我就跟他說過好想喝豬肝湯
每次都把她當廚師跟她點菜
因為媽媽做的菜好好吃
又可以跟餐廳做的一樣
哈哈哈
他說明天來台中找我們
順便煮湯給我喝
我的天阿
我的朋友們
答應的事我是一定會做到
可是我好想喝豬肝湯喔哇哈哈

好八
明天喝完在去找你們
哈哈哈
也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