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回來了..出去很久其實很想念my family..
還有我的朋友們..所以決定帶很多禮物給他們..
大家都有..哈..去的這幾天..姊姊都去參展..
自己去做電車到處走..到處逛..哈..
絕得我超酷的喔..開心有看到帥氣燒烤男..
他們真的超帥氣..因為這樣幾乎來個天天去吃..
喝..看到很多很酷的人..尤其在原宿..
野有找他們拍照..但我很害怕..所以躲遠遠的..哈
而且他們都直接在接頭唱歌..超酷的..
每天都睡到中午..打掃阿姨都來趕人了..因為他們很勤勞..
然後要去逛街就寫國字地名給計程車伯伯..
然後就能去到逛街的地方..天天幫朋友找藥妝..
很開心..因為我都有找到..日本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都來個7.8度..還有一天等電車看到雪..
搞笑得以為那是隔壁大叔抽菸的煙灰..
太爆笑了..坐電車也挑戰不拉扶手..
日本小孩也可愛..沒下雨也愛穿雨鞋..
去迪士尼也是帶著超可愛的怪異帽..
迴轉壽司也好吃又便宜..超新鮮得說..
還好姑姑會說日文..才能吃到特別的壽司..
不然就要一直指..哈哈..
去神社拜拜也求了御守..明治神宮真的好酷喔..
拉麵也都好好吃..不管怎樣就都是日本的好吃說..
日本的女生也都超狂..明明就爆冷加小下雪..
還是穿著迷你裙和小背心..超厲害..
涉谷好多人..大家都愛逛街..
但是我很像啞巴..都依個人逛街吃飯座車..
但是很開心..因為是很好的經驗..
這幾天和姑姑.妮蔻.也相處的開心..
大家一起聊天吃飯黑皮的過...
下次還要再去..玩到爆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