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賽車三月又開始開跑了..
哈哈..超開心的阿!!想到就很興奮..
更重要的是今年或許可以到現場去看..
最好來去日本站..因為這樣可以買到很多賽車的商品..
哈哈..雖然巴林站和馬來西亞站..我都在日本..
部過還是可以看那邊的轉播..雖然.............
我們家Kimi沒有拿冠軍..但他第一場的表現真的沒話說..
排位賽就註定要排最後一位..但是最後拿到的成績是第三名..
果然是最具競爭的車手..哈..好希望今年Kimi就是世界冠軍..
他真的超級出色的阿..超喜歡他..又有實力..
也希望他今年的車子能讓她好好的跑完整場比賽..
加油加油..Go Go Fighting...
還有一個新車手叫"Speed"看他的英文名字就知道這人天生就是要做賽車手..
而且人又帥..雖然他在不是很厲害的車隊中..
但是轉播都說他也會擁有很多車迷..因為它就帥阿..
但是Kimi也很帥就是了..期待接下來的比賽喔..
舒馬克也復活了..你也要加油喔..
聯合Kimi一起打敗蠟筆小新..(我就不透漏是誰了)
哈哈..雖然他也識真的很具有實力..
但我還是要支持邁凱倫車隊..下一站和下下下下下下...站!!
都要拿冠軍..拉拉拉...我愛賽車..賽車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