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幹嘛
朋友家人總之就是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種氣壓超低的

剛剛在我面前說話的姑姑
突然也變的很不堅強
我聽他說完
才發現其實我平常在煩的事是不是非常的渺小
然後我又是很容易哭的人
看著他自己也跟著哭
很想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很多事
姊姊被罵
莎拉難過
其實想想
自己都解決不了自己的事
我還想一個一個去解決
發現誤會還有大家傷心難過越來越深

已經輪不到我發脾氣輪不到我在那邊哭著煩別人
朋友難過煩心
家裡的溝通
比起我自己心裡的事
我現在跟希望大家都能快好
郭寶貝快點度過這一段
莎拉不要再有任性脾氣
姑姑你不要想太多
姊姊不要因為那個人的話而難過
SKY大姐不要再因為台灣國語老師煩心
葉子不要再失眠
每個人都能有好心情

然後你們再來拯救我
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