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了精采的球賽
台啤和裕隆季後賽的最後一場對決
哈哈比賽結果相當開心
希望季後賽也是這樣的成績阿
比賽完跟partner說好要吃飯
Lynn明明就生病不能吃海鮮
還提議大家一起去吃海產店
不過很好吃是真的
每道菜都想要點
partner說這是他以前很愛來的店
哈哈一進門老闆娘就超熱情的啊
果然是很捧場耶

坐下來看到久安和Lynn從冰箱拿出芭樂汁和蘆薈什麼的
就不是很開心阿我哈哈
酒鬼嘛整個
趴呢說一開始還是先墊墊胃好
開始大家到了一個話題才開始喝酒
哈哈整個就太好笑啦
久安喝部到一杯就開始臉紅
大概是我看過比沙拉還要誇張的人了吧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有了兩個全場臉紅的人
我整個越喝越嗨就開始表演金鋼狼了
其實我是那種喝了酒會失憶的人
當下我可能還記得我在幹嘛吧
可是第二天醒來片段會消失
昨天吃飯莎拉久安又再幫我重建記憶
"你有表演金鋼狼你知道嗎"
嗯嗯我知道阿筷子還是我自己帶上台北的耶
"你知道後來你還在大馬路上表演金鋼狼刮地板嗎"
一陣大笑阿我死都不會相信
他們說我是表演金鋼狼衝著出海產店的
我到底在幹嘛阿我
金鋼狼告一段落

我們坐計程車回飯店
一上車我就跟司機說"環亞謝謝"
可見我還是知道要回飯店的啊是不是
結果司機開沒多久
我就開始兇他
"司機先生 你不要再往前開了
我現在這裡要下車"
司機可能也知道我醉了所以還是往前開
我又兇他
"我跟你說你現在馬上停下來 不要再往前開了"
司機才馬上靠邊停
結果
我們下了車
走了大概10幾分鐘才回到飯店
我的天啊
我真的快要瘋了
第二天大家一直講一直笑阿
是發酒瘋是不是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耶

可是你們還是絕得很好笑是吧
所以你們應該要感謝我發生這些好笑的事情阿
你們才可以這麼開心:)

不喝酒了

金鋼狼系列搶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