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凌晨四點看到現在剛結束不久
王建民今天對上舊金山巨人隊
雖然最後跟他是無關勝負
可是我覺得真失望洋基輸球了

還好今天晚上的球賽
我沒有太孤單
不然又遇上這樣的結果
我怕我會吐
姑姑還有他朋友都在比13張
中間廣告時間我還可以看他們比一下
姑爹大概到第6局才去睡
真的還好
不然...哀....

王建民今天投的真的不是很好
壞球好球比例沒有差很多
用球數也明顯太多
其實我以為他大概都是前幾局表現比較不穩定
雖然三局過後就沒再失分一直持續
可是後來就風雲變色
看他在場上
會覺得今天的比賽很安心的看
沒想到
加上他六月不敗的紀錄也沒辦法創造
雖然我個人也是那種球隊戰績最重要的那個
可是就覺得
雙喜臨門誰不要

就一直有種消極的感覺
覺得今天的比賽應該就這樣了吧
反正勝負應該也跟他無關當時
直到
A-Rod就在洋基迷都心灰意冷的時候吧
(我形容的真的貼切
因為當時落後的時候
我整個超難過開始找電話要打
結果沒有一個人在看
神經誰凌晨接電話我都快瘋了
還好後來有人接我電話
哈哈原諒我
因為那時候真的好難過
加上畫面不段拍建民的擔心表情特寫)
A-Rod擊出追平比分全壘打
知道那真的有多難
如果沒有他那一擊
不會有後來的延長賽

雖然一直僵持到第13局下被擊出一個再見安打後
確定巨人隊獲勝並且終止他們的8連敗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那種親眼看見又燃起希望的感覺
真的是太酷了姊姊

以上說的是有點客觀
可是現在我要發牢騷了
好煩喔
想要洋基贏
他們已經經不起在輸比賽了
我的天阿
拜託
洋基你們要加油
我真的要瘋了我
看了好久的比賽
四小時耶
不喜歡這種輸的感覺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