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今天建民的比賽是凌晨四點的時候
就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的活動時間
如果有時候是一些7.8點的比賽
我還真怕我過不了那個過度期而睡死

今天看比賽開始
就先開車出去幫大家買早餐
真是夠乖孩子了我
還跑了兩個地方
不過早上的車還真少
紅綠燈也好過很多
就幫大家買了一堆的早餐
其實大家也沒吃那麼多
所以下地下室的時候
也分了警衛杯杯他們
我今天的開始過的非常美好
這種感覺很舒服

結果看完比賽後
剛好小Le也起床
看在他一直拜託我在他去讀書的份上
我就答應他了
反正我是送他去讀書
我會有福報的哈哈哈
雖然他一直在煩
"嗯嗯如果你很麻煩就算了 只是走到新光在搭公車去真的好遠喔 唉"
徐小Le我說會載你就是會載你
難得我是醒著的才載你
因為他要去星巴克讀書
所以回來的我也帶了一杯咖啡
天阿
我今天真的不要睡了
等下一睡都不知道是幾點了

不過這種早上是清醒的感覺真好
雖然不能說是一天的開始
但是真的很舒服
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喝咖啡聽個音樂看個書
我等下要去看csi
哈哈哈超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