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苗栗有家麵店是我們幾個小孩從小吃到大的
以前讀國小的時候還會拜託媽媽買那家的麵送到學校來給我們吃
所以對那家麵店的感情很深阿
現在只要每次回苗栗一有機會一定都會跑去那裡吃
就算家裡有煮飯也還是要去吃上一碗湯麵然後切盤小菜再回家

這禮拜回苗栗住了幾天
所以今天早上又是心血來潮的要去吃
載著我們家一口子

開車開一開
作儀就突然問我"你知不知道上禮拜我們去吃陽春麵發生的事"
"不知道阿什麼事"
作儀一臉驚訝我居然還沒聽說"真的假的你不知道!!"
後面兩個小孩已經一陣爆笑聲
後來聽完我也一直大笑一邊喊太誇張

作儀開始說
"上禮拜啊我和哥哥還有作萱想說就去吃個麵
去到之後我跟哥哥吃乾麵然後萱點湯的
過了一下萱的湯麵就送上來了
可是奇怪的事情是他的湯麵裡有一顆餛飩
萱就絕得奇怪因為她點的是湯麵
哥哥居然還跟他說"ㄟˋ你賺到一顆餛飩耶"
但怪異的是那碗麵已經有加好辣椒了
可是我們一直跟他說沒事所以他就開始吃
結果過一下我們的麵也送上來了
可是老闆送過來給我跟哥哥的是湯麵
後來就說算了反正吃湯麵也沒差
結果我的麵才吃一口吧老闆就突然走過來問我"小姐這麵你吃了嗎"
我都還沒回答他他就把麵整碗端走了
然後我就看他端去哪裡結果他整碗端去倒掉
過一下又走過來把萱的也端走然後拿去倒掉"

作儀說他已經要發飆了
想說送錯麵就算了
他才吃不到一口就端走

結果好像是有人吃到一半然後端去櫃檯說要加湯
結果老闆加完湯以後以為那個要求加湯的是我們家作萱
所以我們家作萱就這樣很可憐的吃到人家吃過的餛飩麵
所以他不是賺到阿我的媽阿
但是作儀很慶幸的是
老闆只是以為是她吃到所以馬上端走
其實作儀的是一晚全新的麵啦
哈哈哈哈哈可是作萱真的好可憐啊
可是還是很好笑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大家

作萱事後的感言就是"很噁心 幹真的很噁心"哈哈哈
作儀後來一直放馬後泡阿
他說作萱的麵端上來的時候其實麵有點亂亂的就像吃過的一樣
要不是因為他再忙著看報紙他一定會阻止作萱的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