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蔡姐總說她的他口頭禪就是那句
其實我聽了也沒什麼當下的感覺
可能還沒親耳聽過吧
可能還不覺得有什麼吧
每次蔡姐說完
我都是安慰他
"會拉會啦 在等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
總是這樣安慰人的我
但你們說說阿
我能說什麼有用的話嗎
唯一能給她安慰的是她的他
可能吧
我們這樣會讓他掉近很深的洞裡面
比起一句狠的"他不會再打來了啦"
很傷很難受
我們都不是她的他
所以沒資格說這些



可能男生把這句話掛嘴邊變成一種習慣
也忘記
會因為這一句話等阿想阿
而你們就像被我們拿來安慰的藉口
正呼呼大睡還是玩樂
who knows??
就是這些機車事情
煩的每天身邊朋友都是低氣壓
男的女的
其實說穿了
每個地方每個角落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發生這些事
每個人每個思緒每個想法也不逃這些事情
還好吧
想想
每個人都是一樣
不要再給我聽到那句話了
我會生氣
下次換我說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