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莎拉兩人坐的大紅沙發上
我就跟他說
最開心的事是坐在兩人沙發上跟男朋友一起看運動節目
哈哈哈我還特別加了"只有運動節目喔"
莎拉回過頭看看我很納悶
"對阿你覺得黑色會感覺對嗎"我一副理所當然
哈哈哈哈哈哈開開玩笑啦可以可以
只要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就對了

今天行程很特別
早上起來看賽車
賽車看完有籃球賽
雖然不是轉播全部
但兩場球賽也已經是一種賞賜哈哈
賽車來到尾聲
我不喜歡我不開心
因為賽車賽季又要結束了
大聯盟也開始打進季後賽
很快又要結束
不過開心的是
SBL要開打了
雖然賽季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比賽是一直看不完的
因為他們穿插在不一樣的時間
有比賽的時候都覺得開心
不管是籃球棒球賽車
這些都可以讓生活變的有趣一點
不會無聊
讓我很開心
就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