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時間點過了就過了
說很多都沒用
你們怎麼不早依點告訴我
哈哈又在怪別人
其實都是我的錯
Nicky要出新專輯
怎麼感覺他的想太多主打是為了大家作的
很多事都是想太多
想太多整個就是壞大事
想太多就開始把事情變的不單純
想到沒辦法了就開始哭
其實這麼一點可能可能什麼事都沒有
完全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所以我愛說
能解決事情的只有給你傷心的那個人
自己想破頭了都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對吧

蔡姐在上班
可是我硬要打給她
跟她聊天
我有無理病
一邊講電話我還一邊唱歌
一邊唱歌我還要一邊跳舞
一邊跳舞他一邊講
他一邊講我就一邊聽
可能我們都太無聊了
又是想太多

再次發表
簡單多好
我也想要頭腦簡單
不要想太多
沒大腦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