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視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在家裡
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我的小說再來就是玩電腦聽音樂
哎呀現在的生活
今天徐小儀放學回家
看見我一樣穿著我的球衣球褲
他整個尖叫
"你現在才起床喔"
我想奇怪
我ㄧ整天又沒出門
穿睡衣為什麼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的時刻表都好熟
有重複我就等另一個重播

每天都看:天堂來的孩子 天下第一味 男女別管
康熙來了 棒棒堂 星座節目 電影台
武林外傳 女人我最大 娛樂百分百 環珠格格

反正每天都有好多節目
整個就是很快樂
每天整點一到
我就會開始從頭按遙控器到最後一台
樂趣阿這個
哈哈哈
遙控器握再手上就很不一樣
沒人跟我搶
哇哈哈

以前和久安很喜歡看環珠格格
不知道看幾次了
但是就是很愛看
很好笑
我們還會記台詞
聽說最近尋秦記要重播
哇好嗨喔
一定要看的阿
古天樂帥爆了
電視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